黑太

这里是黑太,一只欧洲来的白爪黑猫ฅ
【近几年忙着重要考试,暂时不会上线了】
超炮厨 (๑>ڡ<)☆
最爱角色:白井黑子/御坂美琴
最爱组合(主磕姐妹情):黑琴/妹琴

非常杂食,什么都吃,对角色和cp本身基本无雷点,但不喜欢无故怼踩角色、ky的行为

【7.14生贺倒计时|all黑/黑琴 7/8 16:00】镜中人

活动汇总海报


       Seventh mist 洋装店。

     “黑子,你在磨蹭什么呢?”不满地扫了一眼周围的成人内衣后,御坂美琴的目光转向位于本层另一头的可爱儿童睡衣区。正要飞扑过去的她,忽然发觉身边的少女没有及时跟过来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啊,是!”停在一面试衣镜前的樱发双马尾少女微微一愣,马上回应道。又盯了镜子几秒后,少女才转身跟上前面饿虎扑食般的姐姐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太奇怪了,这种感觉。白井黑子边跑边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就好像,镜子里有什么人在盯着自己一样……也许只是附近有什么人在跟踪我和姐姐大人。可为什么几次循着那道似有若无的视线扭头,目光所及却是一面镜子?而且姐姐大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,莫非对方的目标只是我一人吗?……

     “啊,好可爱~”美琴举起一件印着墨绿圆点的翡翠色睡衣,眼中迸发出激动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换作往常,黑子早该吐槽美琴的独特衣品了。但……诡异的视线如影随形,感觉像是从那边的镜子转移到了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说,这些镜子里面真的有古怪……黑子走向离自己最近的一面试衣镜,突然想起中午和初春她们一起聚餐时,佐天同学提到的那个都市传说。

     “呐呐,你们听说了吗?最近有个新的都市传说~”

     “佐天同学……又要说那些不靠谱的传言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白井同学,先别急着否认。这次的消息绝对真实可信,是有人亲身经历过、白纸黑字记录下来的,绝不是什么谣言哦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据当事人描述,当时他一个人在商店里随意逛着。突然感觉脊背一阵发凉,转头一看,镜子里居然有个人在对着自己笑……虽然那个人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,但‘他’脸上却露出了与自己不一致的表情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你确定,那个人的精神状态正常么?不是幻觉?或者只是一时看花了眼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,他的心理状况很正常,当时也并不处于疲累状态。他说自己看得很清楚,镜子里确实是有人。他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牵引,走向镜子,伸出手,和镜子里的人掌对掌……突然,眼前一黑!等反应过来,他就在镜子里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越来越荒唐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准确的说,他的意识被留在镜子里了,而镜子里那个人的意识,却掌控了他的身体。镜中人笑着对他说,借他的身体玩一玩,之后会还给他。神奇的是,不管镜中人走到哪里,他都能通过镜子以旁观者的视角看到发生在自己身体周围的事,并且能和镜中人的意识对话。玩腻后,镜中人回到那面镜子旁,做出与之前相同的动作,他的意识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这大概不是喝醉了的胡话,就是没睡醒的梦话吧。”

在进这家店之前,黑子始终保持着这个想法。直到现在……奇异的感觉反复出现,黑子越来越觉得哪里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这种视线到底是……黑子看着眼前这面看起来毫无异状的镜子。镜中的“黑子”只有整面镜子的一半高,也正疑惑地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看都只是我自己的表情啊……刚才有一瞬我居然信了那种无稽之谈,镜子里怎么可能会有另一个人的意识存在……这里可是学园都市啊,任何事情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……

     「谁说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啦?」

谁?!一个稚嫩的声音毫无征兆地闯入脑中,就在黑子即将转身离开镜子时,惊得她差点喊出声。

     「你靠近点,我就告诉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直接在脑中回荡的声音让黑子有点难受,她向依然在挑选可爱睡衣的美琴瞄了一眼,就不由自主地凑到镜子前,蹲下。

     「看着我的眼睛……我,就是你呀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镜中的樱发少女突然露出一个俏皮可爱的笑容,与镜外惊愕的神情形成对照。

     「13岁的少女就该有13岁少女的样子嘛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呃?!忽然袭来的晕眩感逼得黑子闭上了双眼。过了一会儿,再睁开眼睛时,出现在黑子瞳孔中的,是一个满脸洋溢着孩子般天真烂漫笑容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「啊,这就是13岁少女的身体呀,和之前那个年轻小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~」

       身体?!黑子骤然睁大双眼,看了看镜子里那个在饶有兴趣打量自己身体的“黑子”,然后慢慢将目光移向周边。

       一片白茫茫的地带。

       看不到尽头,除了眼前的这面镜子和自己,四周空无一物。

     「我这是,来到镜子里面了吗?」黑子震惊地把视线转向镜子另一头的“黑子”。

     「你觉得呢?这么可爱的外表不做点可爱的事情也太浪费了吧……」那头的“黑子”嘿嘿一笑,「让我来告诉你可爱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吧~」

     「开什么玩笑,快放我出去!」黑子冲镜子喊道。

     「别费劲儿啦,你对镜子上施加的魔力毫无办法的。」

     「魔力?!」

     「反正跟你解释你也不信。你就当做次好人,让我用这具身体在外面溜达一会儿。不用担心,我能读取你脑内的所有记忆,也认识你认识的人,不会出纰漏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这到底是什么展开……是精神攻击方面的能力吗?也许只是让我产生了幻觉,只要找到特定的物品就可以解开这个状态……但在什么都不了解并且失去身体控制权的情况下,还是先跟着对方的想法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     「……那,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?」黑子冷静地思索一会儿,向对方发问。

     「按你原本的计划咯,你是在和那边的姐姐购物对吧?」

     「嗯……但是,你不可以靠她太近,老老实实跟在后边就行。」仔细想了想,黑子又加上一句。

     「为什么?那个姐姐看起来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,只要我也对可爱的东西表现出兴趣,一定能在她心中加不少分吧~」

     「等等,不行!」

     「又不是干什么坏事,为什么不行?而且如果能顺势俘虏到她的心,你还应该感谢我呢~」

     「但是……」酒红色的眼眸中闪烁着一丝抗拒的光芒。

     「好!就让你看看‘可爱的白井黑子’有多大的魅力吧~」镜子外的“黑子”并不听完,只是自顾自地这样说着,露出一个自信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啊,这件有小花花的粉色睡衣也好可爱!美琴的目光在堆满儿童睡衣的地方反复游移,犹豫着究竟该选哪一件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感觉都很可爱呢,难道要全部带回去吗?不,那样绝对会被黑子嘲笑的。只要想想以前那家伙是怎么说的,我就……美琴眼角的余光下意识移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啊咧?不在?美琴疑惑地转头,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看见一张写满嫌弃的脸,而是惊讶地瞥见一位蹲在镜子前不知在笑什么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黑子今天有点奇怪啊,总是时不时在镜子前驻足、愣愣地发呆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还是说她只是单纯在照镜子?以前没发现她有多自恋啊……美琴担心地眨眨眼,又看向手中的睡衣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黑子的注意力不在我这里的话,说不定今天可以逃过话疗这一劫……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?”突然变大的声音吓得美琴下意识将睡衣藏到身后。

     “啊?”不知何时出现在身边的黑子好奇地眨巴着眼睛,笑眯眯地侧身看向自己背后。

     “有什么中意的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,还没……”奇怪,现在的黑子怎么好像格外……可爱?是我的错觉吗?

       在美琴愣神的一刻,黑子已经灵巧地绕到她背后,一把抢过那件睡衣。

     “等!”美琴急忙想抢回,不过黑子全都避开了。

     “哇,这件衣服也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啊啊,还是逃不过那每购一次物就要听一次的嘲笑吗……美琴的脑中已经开始自动脑补那不屑的语气了。

     “也太可爱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嗯嗯?可爱?是什么新的嘲讽词……等等,她刚刚说“可爱”?!

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?”美琴难以置信地看着一脸兴奋的少女。

     “我说这件睡衣很可爱啊,”少女双眸中抖动着不可思议的光,“姐姐大人穿一定会更可爱的~”

     “是、是吗……”美琴小脸一红,声音也软了下来。但她的内心此刻却在地震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怎么回事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黑子那家伙居然会肯定我的眼光?是假的吧,绝对是骗人的吧……还是说,她有求于我才暂时……

       美琴微微抬起眼皮偷瞄向身前的少女,后者的脸上只是浮现出孩子般简单的快乐,看起来并没有掺杂多余的情感。

     “那个,黑子,”美琴犹豫片刻,还是试探地问了一句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会突然……你不是认为这些很幼稚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樱发少女低头略一思索,然后仰头笑道,“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为什么不能用和姐姐大人同样的眼光去欣赏那些可爱的事物呢?重要的不是年龄,是心态,只要自己愿意接受,就没有什么不能克服的了吧。”

     「你以为,姐姐大人会相信你这些话吗?!」话音刚落,“黑子”的脑中就传入了另一个生气的声音。

     「是吗?那可未必……」“黑子”懒洋洋地回道。

     “黑子……”美琴愣愣地听着,突然激动地伸手拍在黑子的肩膀上,“你终于能理解我的感受了吗?”

     「?!」蹲坐在镜内的身影轻轻一颤。

     “是呢,姐姐大人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,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吧,黑子会一直支持您的哟~”黑子脸上展露着善解人意的笑颜,仿佛只要美琴愿意,她便会满足她的一切愿望。

     “谢谢!”美琴秒变呱太脸,兴奋地一把抓起自己看中的绿色圆点睡衣,又指向商店另一边,“好,接下来去那边看看!”

     “嗯!”黑子的嘴角不经意勾起一个得意的笑。

     「看到了吧?只要迎合她的爱好,就能瞬间在她心中提高一个档次哦?」得意的笑声回荡在空荡荡的空间,撞击着其中蜷缩着的小小身影。

     「才不是那样呢……」盘坐在镜前的少女双手抱膝,将头埋进肘间,只露出一双微眯的双眼,唇间吐出轻轻的呢喃,「那样的我,根本就毫无价值吧……」

     「你在说什么傻话?明明只要这样做,就能轻轻松松达到目的,不知道你在倔强个什么劲儿……」

     「才不是倔强呢!」

     「哼,还不明白吗?那你继续睁大眼睛看清楚了,看我如何靠着可爱的样子去俘获你一直都没搞定的姐姐大人的心吧!」

       你才是真的不明白……看着镜子外的少女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,黑子在心中缓缓叹了口气,眼中闪过淡淡的忧伤。只是打扮成姐姐大人喜欢的样子,那她喜欢的也只是“可爱”的外表吧,那披着这件外套的我又有什么价值呢?我不想,只是成为可爱的容器,我不想,就这样输给姐姐大人喜欢的可爱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“快抓到了!啊,掉下去了,好可惜……”抓娃娃机旁,两个少女紧紧盯着机器内,疯狂地尖叫着。在外人眼里,这就是一对关系十分要好的亲姐妹。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,接下来请交给我吧~”看着趴在机器玻璃上、眼巴巴望着里边众多大型呱太玩偶的美琴,黑子主动请缨道。

     “诶,黑子很擅长这个嘛?”

     “抓娃娃需要的细腻心灵,我这个空间系能力者刚好有哦~”少女自信地一笑,就集中注意力操纵起摇杆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啊,上来了!是大型晕太!!哇哇,还有只猫咪耶!!!”目瞪口呆地看着呱太们被一个个“赶”出自己家,美琴不禁啧啧称奇。

     “给!姐姐大人拿好~”黑子蹲下身从出口提起那只纯白猫咪玩偶。

     “好可爱!”美琴轻轻抱过,抚摸着猫猫的脑袋,“头上还有片树叶呢,立起来像呆毛一样,太可爱了吧~”

     “是呢~”黑子又蹲下去,艰难地抱起一堆大大小小的呱太,“姐姐大人……这些,全部都要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啦,全部都给我~”

     “可……”还没等黑子说完,美琴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扫过,像抱宝贝般紧紧抱住。

     “啊,这样就不能走路了吧……”黑子哭笑不得地看着那堆已经高过美琴头的玩偶们,绿油油的青蛙们簇拥着正中间歪头傻笑的猫咪,连路过的孩子和大人瞅见都惊得瞪大了眼,“我去找一个大袋子把它们装起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抱着就好了呀~”美琴开心地左蹭蹭猫猫,右摸摸呱太,幸福得满眼都在放光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姐姐大人,请冷静一点。”黑子最终还是找来了两个大购物袋,小心翼翼地把宝贝们一件件放进去。

     “快看,那边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,等等我啊……”黑子手中的活还没忙完,美琴就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跑向某个方向了。

     “真是,你这个姐姐还真是精力充沛啊……”

     「你现在才知道啊。」镜子那头久久沉默的少女,突然发出了一句讥讽。

     「不过这么做是有意义的,你没看到她有多开心吗?你不能否认,其实她对拥有共同爱好的我才更有好感吧?」双手提着重物的“黑子”马上回击。

     「也许,是这样没错……」美琴的表情是不会骗人的,从那个因被人肯定和认可的喜悦而绽放出的笑容,她能看出她是发自内心的开心……

     「所以说,是我赢了。你输给另一个自己了呢。」

     「……」无情的嘲讽仿佛一阵穿透玻璃的风扑面而来,少女抱紧自己的手臂,没有说话,只是眼眸中的光在一点点黯淡下去。

     “黑、子!”

     “姐……诶?”听见美琴的声音,黑子刚要回应,突然感觉头上被扣了个什么东西,瞬间一愣。

     “嘿嘿,很可爱呢~”忽然出现的美琴笑着后退几步,摇晃着脑袋打量了一番呆住的少女,最后作出这个评价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啊?”黑子用力地摇晃几下脑袋,一个粉红色的兔耳从头顶斜斜掉落,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啊哈,在那边看到的玩意儿……”美琴眼疾手快地接住兔耳,“不过我觉得黑子应该不会喜欢戴这些东西,就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不,我喜欢啊!”黑子闻言,急忙否认,“只要是姐姐大人觉得好的,我都可以接受啊!”

     “黑子……”美琴怔了一下,茶色的眼眸直直看向自己,“你在勉强自己吗?”

     “诶?不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还是说,你有什么心事?”为什么,为什么眼前的少女明明在笑,我却从那眼眸深处看到了一丝忧伤?虽然曾经确实是有想过,为什么黑子那家伙不能理解我的感受呢,明明大家都是年龄差不多的少女为什么她总是过分成熟呢……可是当她真的变成自己应该会喜欢的样子后,却又突然觉得这不是她了。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不喜欢这样的黑子吗?”樱发少女有点委屈地眨巴着眼睛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     “不,只是觉得……”美琴顿了顿,一字一句地说下去,“黑子,就是黑子而已。变成其他的样子,就不是黑子了。就算她再怎么讨喜,也不是我认识的黑子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说、说得也是呢。”眼中划过一丝不甘心,少女迅速把手中的东西塞到美琴手里,慌张地转身向楼下的儿童睡衣区跑去,“我,我突然想起有东西落在楼下了,姐姐大人去门口等我吧!”

     “诶,哦……”

     「可恶,真是搞不懂你们了。」跑到美琴看不见的地方,“黑子”开始边跑边抱怨道。

     「……」然而,连接着镜子内另一个少女意识的脑内却没有传来任何话语。或者说,那边的少女,已经开心到说不出什么话了。

     「真是,无聊。我这就把身体换回来,不陪你们玩了。」小孩子般赌气的声音冲击着那片空间。

     「看来,还是我更胜一筹呢。」这一次,镜子内的少女也发出了孩子打赌赌赢般的笑声。

     「无路赛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拿回身体的黑子活动了一下全身,再看了毫无反应的镜子一眼后,就向店门口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刚出门,黑子一眼瞄见那个熟悉的身影,想也没想就飞扑过去。

     “哦内撒嘛!!!”

     “等!黑子,你没看到我手上拿着这么多东西吗?还扑过来?!”

     “呜,姐姐大人~我差点以为找不到了……”美琴勉强越过玩偶堆看见底下有个委屈的脑袋在自己身上蹭。

     “不就是有东西落下了吗?至于这么紧张嘛?”

     “是很重要的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是,是。”美琴费力地腾出一只手来,温柔地摸摸学妹的脑袋,“没关系,你还有我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对了,我今天采购了这么多好东西,如果你很想要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这和你之前说的不一样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想了想,还是觉得这种幼稚的玩偶,不适合姐姐大人的身份。啊,还有那些幼稚的睡衣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无路赛!!”

 
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